原諒....


我真的要原諒他嗎?
我們真的還可以跟他從新開始嗎?
我現在連一聲“爸”我都叫不出~
可以知道,我們之前的距離...代溝...感情...有多么疏遠了吧.....
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冷血無情....
但有時候還是覺得理所當然到...因為覺得他竟然在外面有小老婆...
那我們對他的態度好不好都不能怪我們的~畢竟是他先背叛這個家庭的....
但是現在想想我是不是做錯了~

因為這件事情是我父母兩個人之間的事....
我不應該插手...雖然心里真的很怨恨他...
但是他始終還是我的爸爸...我真的要原諒他嗎?
可以在給他多一個機會嗎??

今天我聽媽媽說...我爸打電話給我四姑
然而姑姑轉告給我媽媽知道
我爸爸很傷心因為我們的態度....
我們不理他...不管他的感受...
甚至不叫他一聲“爸”
讓他覺得很受傷~

但是受傷的不是他一個....
還有我們....我媽要求我們見到他的時候
至少要有禮貌叫他一聲“爸爸”
但是我很嚴重的懷疑我自己不知道能不能做的到....
該怎么叫...一看到他的臉我什么話也說不出來...
只能沉默的走開...當作什么事情都沒發生過...
當作看不到他....可能我這種態度刺傷了他吧...


如果換個角度講...如果我是我爸...我爸是我...
如果自己的親生女兒這樣對待自己,我想我一定會很傷心吧...
但是現在我在想著,是不是該找個機會跟他談清楚...
把這一切都說清楚~但是我明白這個談話的機會應該不會那么快吧...
我需要一段時間想清楚...我是否該原諒他.....
或許要一段時間,等我想清楚了...
可能他改變了...能夠和媽媽一起支撐這個家的時候...
我應該會原諒他了吧~真的很不希望家里四分五裂....
我會試著改善我的態度...也希望"他"也能夠改善他的態度...
希望....................


About this blog

一字一句记载我的生活点滴,记录我的心情。。。。
发泄我心中的想说但说不出口的话.......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