抉择~

今天晚上大概八点多的时候,接到四姨的电话....
那时候妈妈刚好不在,我就跟四姨聊起来了~
四姨知道我们一家人的情况~他知道我做工不开心...
而妈妈现在在下个星期六的时候全家人坐下来说清楚~
我只到这件事情在拖下去我们大家的很辛苦~尤其是妈妈
我知道他为了我们一直忍耐着“那个人”
我家一直面临着经济问题...我和妈妈一直咬紧撑下去,
本来以为他回来之后会分担一下,但是本性难移~
一点该要付的责任也没有~算了....靠山山会到~

到底要不要去呢?我知道妈妈很想离开这里~
我也很想离开这里换个新的环境从新开始~
我也很想辞掉这份工作.....但是我舍不得的是婆婆~
从小住到大的家乡~舍不得我的朋友们~
到底要怎么做....

不想了不想了~
一切顺其自然吧~想太多也没有....头痛!!!

About this blog

一字一句记载我的生活点滴,记录我的心情。。。。
发泄我心中的想说但说不出口的话.......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