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帖事件

我生气了....我真的气的快发疯了....TMD的死肥婆.....
我在公司做了一年多的工,也看过不少形形色色的customer,
但.是.我却从来没有看过你个像你那么嚣张,这样没礼貌,这样没教养的猪...
说你是猪我还觉得你侮辱了猪...猪至少可爱,可以吃...你呢?
我从来没有那么生气过一个人~今天终于让我破纪录骂人,你是第一个...shit!!!!

星期四的时候,差不多下午四五点的时候吧...
那只猪婆大摇大摆的走进来...因为她要结婚了,要印喜帖...
而我负责打稿...打稿的意义是我们先打给你们过目...
如果你们看了没问题,就可以印了,如果有错误可以改...
虽然我打给她的在那张稿有错误,但是还没有正式印之前我们还可以再改。

她的父亲过世了,所以在喜帖上他妈妈的名字要冠上他父亲的姓...
因为那时候要打的喜帖太多了,难免我也会看漏眼,忘记加上他父亲的姓...
当她拿来要修改的时候...立刻开始发飙了..

猪婆:你这个叫做喜帖啊...你这样打,人家知道我姓什么吗?har....
我:因为有的客人有要求说不用写,你写的form上面....(被她打断)

猪婆:你不要讲那么多,还有啊,地址讲要跟我翻译...翻译到哪里去了...har....
我:老板娘没有讲...(又被打断)

猪婆:你不用讲了,我已经帮你翻译好了....
我:.......(心里OS..kanasai....)

猪婆:你这样子打稿,我问我妈妈我姓什么?我姓黄还是姓陈...har..你这样子打稿,等下人家不知道我姓什么,我要怎样跟人家讲....harr....(harr的那一声很嚣张)凸

我:........(心里又在OS:你姓猪啦...人也像猪..你前世一定是猪投胎的啦)

好...我承认我做错,你骂我也没关系,但是我最最最最不能忍受你这种人的态度...
真是嚣张到不得了....

猪婆:你修改完之后,你打这个电话给我....(写完电话号码之后,笔直接丢在我的桌子上)

我呆了一下,火气全部冒了上来..........
真的是超级没有礼貌到家....KNS.........
你是没有家教吗?写完了笔不能好好放下来吗?
一定是要用丢的吗?一定要用那种看不起人的眼神吗?
我告诉你...你今天能结婚,我敢发誓一定是你的老公的眼睛粘到sai
才会娶到你这个母夜叉回家....连随时都可以修改的喜帖都那么斤斤计较...
你是怕除了他之外没有人敢娶你回家是吗?
真的是气到我到现在很是很火.....

About this blog

一字一句记载我的生活点滴,记录我的心情。。。。
发泄我心中的想说但说不出口的话.......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