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單心事

一直很喜歡藍又時已經很久了~大概有兩年的時間了吧...記得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是在我當兵的時候跟朋友借
mp3聽歌的時候聽到~那時候的我不曉得他是誰....只知道她唱的這一首“孤單心事”很好聽.... 我好像怎么
聽都不會膩的感覺....一直到現在我還在聽著一首歌....似乎可以說是每天晚上入睡前我都會聽~ 夸張吧...!!

當兵完之后,一直忙再加上我大頭蝦,一直想要上網找他的資料...卻每次都被我忘記了~
那時候我還以為她是男的,因為他的名字讓我以為他是男生....結果我大錯特錯....不是男生...
而是是個大美女~而且還是超正的大美女....世界真的不公平啊~人美,聲音好聽,又會編曲,
真的很有才華啊~佩服.....過后一直上網搜索她的名字
我喜歡他的歌曲是:

1)孤單心事
2)曾經太過年輕
3)秘密
4)那天
5)你《惡作劇之吻2》主唱:林依晨 [词曲:蓝又时]

這幾首算是我最喜歡的歌曲~
真的很好聽哦~~人也很漂亮....如果有她的一半就好咯~嘻嘻~
發夢中.....(p/s:38婆一個)…^^
藍又時真的很漂亮誒~氣質美女...hoho...好像在跟她賣廣告一樣~lolz





正吧~hahaha~瘋了我!!藍又時你要加油啊~要作出更好聽的歌曲出來哦~

About this blog

一字一句记载我的生活点滴,记录我的心情。。。。
发泄我心中的想说但说不出口的话.......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