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.


最近觉得越来越冷....
冷的不是我的人...
而是我的心....
心冷了..
对我的父亲的所作所为,感到心寒....
为什么我会有这种不负责任的父亲...
每天晚上出外面摇头,赌博,跟别的女孩子在一起~
当着妈妈的面前打电话去澳洲跟他的另外一个情人谈心事~
我们对他而言到底是什么?是无关紧要的人吗?

在我小时候的印象中,他是一个很疼爱我的爸爸,
每天会关注我的功课,但自从他从日本跳飞机回来之后....就变了~
变了~变到我好像不认识他一样.....去了澳洲之后更变本加厉,背叛了妈妈,
跟那个女孩在一起三年了~整整三年了,去那边三年半~半年里就跟一个女孩搞上了!!
我和他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.....
然而在我当兵的时候,每当星期日拿到电话的时候,他都会打电话给我...
那时候的我还天真的以为我们父女两之间的距离可以缩短,
还天真的认为等他回来之后,我们一家人可以开心的在一起~
但.....现在我连看到他也不想看~叫他也不想叫....我完全当他是个透明的....
我根本不晓得该怎么面对他....
这个家对他而言一点意义都没有,一点要分担的意味也没有~
对他真的死心,绝望了,以前在我心中那个常常关心我们的那个父亲消失了....
我知道“他”再也不会回来了~

现在我必须振作起来,跟妈妈一起分担这个家庭~
他,我再也不要指望了....

About this blog

一字一句记载我的生活点滴,记录我的心情。。。。
发泄我心中的想说但说不出口的话.......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