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deepavali,没有做工...所以前几天就约定了几个朋友一起去
megamall(pacific)逛街... 因为我本身不大喜欢逛街,因为我体力不
太好(在家里闭关太久快变成老人了...=P) 走几步路就想要找椅子
休息了......=='',果然逛街这些东西还是别来找我...

今天会答应跟朋友一起出去,另一方面在家关太久快发霉了,另一方
面当然想跟跟朋友们叙旧咯... 虽然之前是有在一起出去过啦,但是
不是全体总动员啦...但是五个有四个能聚在一起已经很不错了啦,
想念新加坡的朋友(可丽),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...新年一定要回来哦~

我很想念你....TT

今天说是去逛街啦,但是我当作去那边吃饭罢了...虽然不喜欢逛街,但是为

了朋友,走呗.... 今天去逛街也没有什么收获啦,只是买了一个手机带和一个
钱袋...加埋在吃方面的东西,今 天总共花了四十多块而已....haha...要省钱去
柔佛大玩特玩...lol....kakaka....

回家的时候,真是累死了,我,银霞,雯洁在车上睡到不省人事,可怜的秀莲还

要驾车... 秀莲,真是幸苦你啦....爱死你...^^....回到家里后,隐形眼镜脱掉,
衣服也没有换, 回到房间就睡了,睡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左右,六点多起床的
时候..妈妈晚餐已经煮好了... hahaha....煮了我最爱吃的臭豆,hahahaha.....
爱死了爱死了....hoho... 搞到我现在肚子还在撑着消化不良,因为我吃了好多
碗饭,单单白饭+臭豆我就能吃很久了...
horrr....

不知道吃臭豆会不会解决便秘的问题hor.....hahaha....
这个话题我们四个人在pacific坐下来聊天的时候刚刚好聊到,
因为秀莲的肚子不舒服,她就问我没有有便秘...哪里可能会没有叻~
我们在场四个都有,就开始聊开了,也不晓得为什么还能聊便秘聊得那么开心...
我开始生病了吗???hahahahaha~~~
不说了....睡咯.....ZzzzzzZzzz.....


About this blog

一字一句记载我的生活点滴,记录我的心情。。。。
发泄我心中的想说但说不出口的话.......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