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来越接近年终了..前一阵子常在想着,在这一年里...
我到底在做些什么?在想些什么...
但是发觉到我根本不知道这一年里,我到底在做些什么...
每天的生活只是上网,上班,吃饭睡觉...

每一天好像在重覆又在重覆, 没完没了的度过每一天.....
真的感觉这样的人生好无聊... 无聊到乏味...
这就像喝白开水一样无味... 看到朋友的blog,facebook...
感觉上他们的生活过得很精彩...
大家也变得好漂亮...心里多少也是很羡慕...
哪像我...每天都在重覆一样的东西....

今年算是过的很不顺吧...
不管在家庭上,工作上,经济上,没有一样顺心的...
看来我想要去韩国旅行的梦想...
永永远远也只是个梦....
我只要能够把家里的经济搞好...
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...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,我也不晓得还要写些什么...
因为我的人生就像我标题所写的“无味”
我也挤不出酸甜苦辣的滋味可以写...
算啦...还是乖乖当我的干物女吧....
安慰自己平淡也有平淡的幸福...^^


希望在未来新的一年里,自己能够有所改变...
首先最需要改的就是改掉的我惰性...hahahaha....
希望自己能够多一些勇气,多一点自信...
也希望自己也能抗拒任何诱惑,面对任何挑战...

About this blog

一字一句记载我的生活点滴,记录我的心情。。。。
发泄我心中的想说但说不出口的话.......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