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意思的email

今天闲着没事情,就开了我的email来看看。。。因为太久没有起check了,所以累计到不少垃圾email的,害我一个个清除掉~突然发现有一个email还蛮有意思的,总觉得那封email的内容我觉得还蛮像现在的我,lolz~post上来分享给你们看看吧!!哈哈哈



看不清楚的可以click图图哦~

自从我做工之后,每次回到家里只想好好休息,好好度过的我的周末。。。
每次回到家...一边吃零食,一边追看最新的香港连续剧,上网已经成了习惯,改也改不了~
每次只想呆在家里耗一整天,连我妈叹气。。。我在想如果人能像蛇一样有冬眠期就好咯
哇哈哈~至少有一段时间不用出门,不用做工,呆在家里多爽啊。。。
我妈的思想还蛮开放的,我不会约束我太多,给我很多自由。。我很感谢她。。。
虽然我是射手座啦。。但是我觉得我跟射手座的性格差太多了。。。
射手座好动。。我就比较静,射手喜欢到趴趴走。。我就喜欢宅在家。。。
我是另类的射手。。汗=.='''
我真的变成宅女了~以前还在读书之后,放学了就约了死党到处走走,喝茶,聊天,逛街。。
这样就度过了一天~但是现在,门我都懒的踏出去,每次朋友约我出去,还是家庭聚会,我都很懒惰出去,久久才出来一次,结果一个两个全部骂我重“戏”轻友,不过我觉得我还好了叻。。。。
hahaha,也好过你们重“色”轻友啦。。。哈哈哈哈!!至少我没有你们那么色啦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
来来来跳一肥油舞给你们看~~哈哈哈哈

About this blog

一字一句记载我的生活点滴,记录我的心情。。。。
发泄我心中的想说但说不出口的话.......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