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05.2009 笔~

今天是老妈的生日...也是老爸刚刚回来的第一年....
我知道他们两个人之前的感情也不是很好了....应该这么说吧从我有记忆以来,
他们的关系也没有说好到哪里去....再加上着十多年来,我和他们聚少离多,他们的性格说真的,
连我这个做女儿的也不大知道....
我知道爸爸一直想要跟妈妈离婚,妈妈也是在等着他开口....
离婚就离婚吧~对我来说,我的家永远不会一家团圆了,但谁在乎呢?
我现在不想插手管这件事情,也不想知道太多....有时候偶尔当个傻瓜,其实也不错的...
有时候知道太多东西,反而越痛苦....
现在的我只想当个傻瓜,做鸵鸟....这样反而获得轻松自在~
对不起哦..爸妈..你们之间的事情我帮不了你们~你们自己解决吧~
不要在把我当做你们之间的传话器,当你们的中间人了...
中间人...我当不起..希望你们能够谅解...

不说咯~
说点开心的吧~
之前有一个朋友去了热浪岛玩~
这还不用紧咯~无所谓...男朋友带她去玩....
aikkkk~我这个男人婆就没他那么好狗运咯~~hahaha
谁知到那个天杀的范秀莲,明知道人家不能去....
既然发了一封叫人羡慕死的信息给我~连啊~
等你回来你就知道什么叫肉痛了啊!!
那个死丫头写了
"我休息到星期二,我现在在热浪岛....好爽哦"=.=''''
我也知道很你很爽.....这个专门要气死我嘛....T_T
恨啊~我等...我等你回来..你就知道什么滋味了哦!!hehez
别说我没警告你啊~~
最近的朋友都很有旅行的命啊~
我的同事...下个星期就要去土耳其旅行了....
真想叫她"打包"我去.....hahaha
羡慕死咯~~aikkkk
可怜的我还要面对她不在时压在我身上的工作.....aikzzz.....
明天要做工了...为什么我们的公司不要实行五天制的工作啊~啊~
一天真的不够,aikkkk~
不管啦~等我看完我的日剧"我的帅管家"再去睡觉了....
就算明天没精神做工我也要看下去~~~~
哼!!!

About this blog

一字一句记载我的生活点滴,记录我的心情。。。。
发泄我心中的想说但说不出口的话.......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