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/ 07 / 2009

今天是星期日..也和平常一样喜欢赖床,赖到直到我心甘情愿才起身~呵呵!没做工的日子真是
超级超级棒啊...hohoho.....可以睡到自然醒,棒透了~如果每天可以这样子睡到自然醒,那就好咯~ 今天的心情还满好的说,因为换在平常的星期日,到了傍晚,我的忧郁症就跑会出来咯,因为我就会想到星期一要做工,心里还觉得蛮闷de~今天倒是不会哦~因为我早就在星期五的时候就请了一天假,就是明天啦~爽啊

今天在家里宅了一整天,看戏,跟弟弟玩.....感觉很不错啦~至少压力也轻松了很多哦...
在家上网上着facebook,玩着pet society,跟朋友聊天,如果每天可以过着这种日子多好啊~
晚上的时候,跟家人在PPS stream 看了一套英文电影 《八脚怪》,一看就知道就是关于蜘蛛的啦~而且它的蜘蛛超大只的诶,至于好看不好看嘛,我觉得还好而已咯,原本以为是恐怖骗来的,但是看到后面有点喜剧的感觉,蜘蛛也有些太假了.....过后我又在看《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》
这部戏出了好久哦,我都现在才来看,有点out了~haha....不过真的很好笑下~让我觉得最好笑的台词就是那个Phua Chu Kang说的 4B.....就是Bang Jiok,Bang Sai,Bang Pui 和 Bang Gang~
笑死我了~kakaka~

然后刚才又上了facebook,最近迷上了facebook...keke...

.看到霖伟post 上去的MV 《The Day》 让我觉得还蛮伤感的~但是歌也蛮好听的....
有时间的话我要去youtube搜索下载,~去睡咯~头有点疼~aikss

About this blog

一字一句记载我的生活点滴,记录我的心情。。。。
发泄我心中的想说但说不出口的话.......

Followers